21、“如果一個女人能反抗別人強加于她的附庸角色,她就是最可敬的。”老婆說。 “這一條也適合于男人。”老公附和道。 “恰恰相反,一個男人不反抗別人強加于他的附庸角色才更好,尤其是不反抗老婆。”老婆說。 徵信社 22、“男人對老婆應該百依百順,能理解的要服從,理解不了也要服從。”老婆又在對老公講述男人的做人之道。 “我想我已經明白你的意思了。”老公心領神會。 “說說看。”老婆大喜過望。 “陽奉陰違。”老公答道。 23、“一個女人應該有好幾個追求者。”老婆說。 “是的,最好的獵物后面總是跟著幾個獵人的,但是最后勝利的獵人卻只有一個。” 24、老公說:“女人是一種喜新厭舊的動物。” 老婆反駁道:“不要老盯著女人的缺點不放,其實男人也一樣喜新厭舊。” 老公說:“女徵信社人喜新厭舊跟男人不同,老得一種病她都不耐煩,都會在心里祈禱:上帝啊,求你變個花樣,讓我得一種新的病吧。” 老婆問:“那么男人的喜新厭舊是怎樣的?” “老得一種病,他會天天祈禱:上帝啊,求你讓我的病快些好了吧。” 25、快到中秋節了,老婆想回老家看父母。她問老公:“如果我走了,你會難過嗎?” 老公說:“當然難過,不過還有人比我更難過。” “那能是誰呢?”老婆不解。 “賣巧克力的。” 26、老婆又在談論女權主義。 老公說:“徵信社越是低級動物,雌性的地位越高,這是一條鐵的法則。” “沒錯,因為人是低級動物。” 27、老婆又在生老公的氣:“我們分手吧。” 老公問:“為什么?” 老婆說:“我看我們是同床異夢。” 老公說:“是的,你夢見我的時候,我就沒夢見我——我夢見你了。” 28、一位朋友戀愛了。 “那就趕快結婚吧。”老公勸他。 “我們不想結婚,兩人這么相愛著就很好。” “結了婚會比現在更好。” “頭發好的人就不必再戴假發了。” “我以前也以為自己頭發好,用不著假發,可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成了禿子。” 29、“為什么失戀的人都會哭?”老婆問。 “丟了玩具的小孩,和丟了狗的老人,還能笑得出來嗎?”老公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羽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