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的一聲,數以萬計徵信社的人同時來到天堂門口,上帝很震驚:「誰讓你們來的?」 大家左看右看,其中一個人說:「我也不知道啊,今天上司提升我,我興沖沖地坐電梯上樓,到了,誰知剛往電梯外邁腿,就到這兒了」。 另一個說:「不怨我呀,我從電話裡得知我妻子剛給我生了個大胖小子,我高興得一蹦,不想樓就塌了。」 「上帝啊!讓我回去吧!」第三個人說,「我的股票一直低彌,好不容易直線走高,看來要大賺一筆了——時間不等人啊!」 。。。 「大家不要吵了,我承認,是我幹的!」一個外國模樣的人說,「有句話叫『禮尚往來』,你們的人經常大規模地組織我們的人來這裡參觀,今天我也帶大家參觀參觀」。 「混蛋!」上帝也顧不上禮貌了,「組團也要大家願意,再說了,送也要送些達官顯要來,全是些平頭小民,成何體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羽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