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四十年左右政府婚姻挽回雖然播遷來台但還是跟大陸方面有所"交流"比如說換換情報啊飛機照照相啊......等等我的外公是一名飛行員因此也常常出任務那個時代的機場多半都很簡陋安全設施也很少在加上出任務被敵人打下來的也不少所以一但出去就沒有抱著能回來的心態了當然閒暇時幾個老戰友就會聚在村子裡一起打打麻將啦(大家都住在眷村裡)有一天當他們殺得正起勁時突然聽到大門碰的一聲大家一起抬頭望去鶩!不是剛剛出任務的老王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只聽到老王氣急敗壞的罵著:好啊!!你們還好意思在這裡打牌啊!!我都已經死了你們還有心情打牌!?說罷轉身就往門外走去起拐羅!!老王港港載說什麼??格老子底補對喔!!出去看看!!老張若有所思說著當他們四個人追去時卻不見人影我外公也覺得可能出事了於是就說:去機場看看!就在他們正要上車時電話響了老張跑回去接出來時跟大家說剛剛老王摔了!!原來在老王剛剛出去不久飛機就發生了故障就在他要降落時右翼突然起火燃燒於是......後來在出殯的那一天我外公他們四個人燒了一副麻將給老王......   民國四十年左右政府雖然播遷來台但還是跟大陸方面有所"交流"比如說換換情報啊飛機照照相啊......等等我的外公是一名飛行員因此也常常出任務那個時代的機場多半都很簡陋安全設施也很少在加上出任務被敵人打下來的也不少所以一但出去就沒有抱著能回來的心態了當然閒暇時幾個老戰友就會聚在村子裡一起打打麻將啦(大家都住在眷村裡)有一天當他們殺得正起勁時突然聽到大門碰的一聲大家一起抬頭望去鶩!不是剛剛出任務的老王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只聽到老王氣急敗壞的罵著:好啊!!你們還好意思在這裡打牌啊!!我都已經死了你們還有心情打牌!?說罷轉身就往門外走去起拐羅!!老王港港載說什麼??格老子底補對喔!!出去看看!!老張若有所思說著當他們四個人追去時卻不見人影我外公也覺得可能出事了於是就說:去機場看看!就在他們正要上車時電話響了老張跑回去接出來時跟大家說剛剛老王摔了!!原來在老王剛剛出去不久飛機就發生了故障就在他要降落時右翼突然起火燃燒於是......後來在出殯的那一天我外公他們四個人燒了一副麻將給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羽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