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男人..在天堂的徵信社入口相遇...一個天使就問啦...你們三個人是怎麼死的啊.... 第一個人就哭喪的說...那天我起床太晚了...就急忙下樓...衣服不整...叫了一部計程車...可是好死不死的..天空就掉下來一台冰箱....於是我就翹翹了....嗚....   第二個就說啦....我那天出差...提早回來想給老婆一個驚喜...沒想到聽到房間有男人的聲音...我就很生氣的走了進去..沒想到沒看到人..我就去窗外看了一下...呵呵..有個衣服不整的人急忙叫計程車要逃... 我就把冰箱給砸下去了....就被判刑槍弊了.....嗚...   第三個就說啦...我才冤咧....我正在和新泡上的妹妹溫存....好死不死她老公回來了... 一時情急之下...我就躲到冰箱中....可是碰的一聲...我啥也不知道...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羽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